【聯合報/記者張祐齊/新北市報導】

住商不動產企畫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新北環快通車後,未來新店與三重僅需十二分鐘的交通時間,通車時間縮短,將讓新北市西區與南區人口流動更頻繁。根據過去經驗,大型交通建設往往能為區域帶來一到兩成的房價增值。

永慶房屋永和中山店店長楊鈞堯說,新北環快永和段通車,對水岸沿線的環河東路以及環河西路一、二段沿線住宅受益最大。

以環河西路一、二段為例,原本通車前當地成交價約卅五萬至四十二萬元,通車後保守估計,每坪成交價至少上看卅八萬元以上,且環河西路高樓層大廈,因可觀賞新店溪河岸美景,成交價格勢必更高。

楊鈞堯說,新北環快通車帶來交通便利也是當地房價持續上漲因素,原本永和區環河東、西路平面道路,因路幅過窄,雙向各只有兩個車道,引人詬病。

拓寬為雙向各三個車道後,有效解決塞車情況,對環河東、西路沿線房價是加分。因此拓寬工程完工前,擁有三至四房、尤其是高樓層可觀看水岸美景屋主,看準通車後房價會有一波漲幅,已有惜售心態,當地房價看漲可期。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經理黃舒衛表示,新北環快通車後,讓中和、永和河岸旁的房市能見度大增。因為中和、永和過去要行經市區道路才能上高速公路,現在經新北環快就可連結中山高及北二高,南來北往更便利,房價自然水漲船高,特別是河岸住宅新案有機會再創新高。

 

圖/聯合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