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周義朗、陸煥文/台北報導】

國產集團看好兩岸關係日益密切,且國內單身貴族趨多,決定搶進醫療、租賃市場商機。

其中租賃住宅鎖定粉領族,推出後將是國內第1個單身女子公寓,預計下半年可望定案。

看好台灣旅遊市場潛力,國產旗下中興保全將整合中保、國產、復興航空等集團資源,預計上半年成立新公司,投入醫療、租賃市場。由於國產在土城、大溪、南港及花蓮等地都擁有土地,新公司將從事特殊醫療、建檢等業務,吸引大陸頂級客源,並爭取與長庚醫療體系等台灣醫療院所策略合作。

由於中保擁有遠距照護的經驗及業務實力,因此決定開發土地資源,從事銀髮族的照護服務,成立銀髮村。

國產表示,這些土地為國產所有;中保有資訊、軟體,復興航空有服務專業,這些資源整合起來,對國產活化土地更有幫助。

國產與中保今年將在住宅領域推出為第1個整合案,由國產集團旗下國雍營造負責興建,結合中保的樓管、保全系統、綠建築、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