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台北訊】

 

 

 

實價登錄實施後,對房價造成怎麼樣的影響?背後隱藏政府「實價課稅」的意圖?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李同榮,第一本不藏私《良心房仲的告白──李同榮的房產趨勢關鍵報告》最近上市,深入剖析後實價登錄時代的房價漲跌的趨勢,以及2013年六大都會區的房市展望。

從事房產相關產業逾40年的李同榮,曾精準預測SARS後房市一路走揚、金融海嘯後大台北地區房價呈鋸齒狀微笑線型上升,這次新作中他收集相當多的寶貴數據與獨家資料,再度為大家指引明燈。他點出未來三年的台灣房地產12大趨勢,包括台北市老舊公寓將下修至少10%,但華廈行情仍有支撐;桃園房地產將因桃園航空城開發計畫水漲船高;一年半以內大台北房價沒有大崩跌危機;中南部房地產尚有一年的補漲空間。

此外,本書獨家揭露近年六大都會的季線走勢,以及各行政區的商圈發展特性,教你看對行情、算出合理房價。至於實價登錄的查詢與分析,也透過豐富的圖解步步教學,一看就懂。同時,李同榮也藉由自己的實戰經驗,包括如何選對房仲、時機及地段,解決各種買賣房子的疑難雜症,並就投資族、首購族與換屋族提出中肯建議,讓所有人都能買得划算、住得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