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李同榮。圖/蘇健忠攝影

 

政府實施實價登錄政策後,不僅讓房價現出原形,也成了房市救命丹。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李同榮昨表示,實價登錄促進房市交易速度,今年房市走向「北溫、南熱、桃園夯」的格局。

李同榮在台灣房地產市場經歷40年起落,對於台灣、中國大陸和亞洲整體房市都有獨到見解。他昨天發表「良心房仲的告白─李同榮的房產趨勢關鍵報告」新書,由《經濟日報》出版,目前穩居金石堂書店企管暢銷書榜前15名。

李同榮表示,沒有任何一個房仲天生就是說謊的黑心貨,只有專業與不專業的差別。

日前爆出「千名房仲買證照」事件,李同榮表示,他不認同買證照的房仲,公會將嚴格執行證照制度,並將於23個月內改變取得證照方式,不僅得上30小時的課程,還得通過考試才能取得營業員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