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地政局昨天公布去年11月約5900筆不動產實價登錄交易資訊,以新板特區「橋峰」20樓每坪74.7萬元(不含車位)單價最高。

地政局說,全市去年11月實價登錄筆數約7900筆(含買賣、租賃、預售),扣除資料不全等因素,揭露筆數約5900筆,揭露率約75%,較去年10月增加約3%。

依去年11月揭露價格資訊,原屬縣轄市的10個行政區平均房價每坪約2138萬元間,以永和38.2萬元最高,新莊34.4萬元、三重34萬元次之。

整體開發區最高價位在新板特區,每坪約74.7萬元;該案是市府斜對面的「橋峰」20樓住宅案。新莊頭前重畫區約44萬元、北大特區約23萬元、淡海新市鎮約18萬元。

市府說,去年811月的整體開發區最高價者都在新板特區,以10月一處2樓商業樓層85.4萬元最高,8911月都是住宅,每坪約7174.7萬元。

去年11月買賣移轉類型,住宅大樓約占50.92%,公寓約占21.77%,華廈約占16.29%,其它土地、廠辦等類型約占11.02 %。

地政局說,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因網路流量大常塞車,市府本月起自行試辦不動產實價登錄交易資訊查詢,每月15日更新資料。民眾可上網http://e-land.landntpc.gov.tw/查詢,作為交易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