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推出「台北市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將於2012年12月27日新增「圖面連結詳細資料」、「定位標點」等功能。

台北市政府新增加實價查詢的功能為:
一、「圖面連結詳細資料」功能:使用者游標移至標示點位時會顯示基本資料,現新增可連結至「詳細資料」網頁功能,提供使用者方便直接點選查看。 
    
二、「定位標點」功能:使用者利用「彈性框選」、「圖文查詢」功能,於資料屬性區及地圖(相同圖示)會顯示5筆資料,為讓使用者更輕易了解資料與圖書連結,於點選「定位」會改變選取圖示(其他資料為相同圖示)以利使用者查閱。 
    
三、「純文字查詢」資料列由原5列擴增為20列:為方便民眾查閱資料,將只顯示資料屬性的「純文字查詢」資料列,由原5列擴增到20列並取消地圖顯示開關。 台

北市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址為http://tred.taipei.gov.tw/TruePrice/trueprice-a-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