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Vivian Hsieh、圖片提供/三岳設計】

每個人都期望自己的家除了舒服、美型外,還能更有特色,到底家裡還能做出什麼些微變化,讓自己家可以跟別人家更不一樣,就一起來看看吧。

Point 1/全木系超質感展示櫃兼隔屏
希望擁有開放式空間的開闊性,又想要些微隱私空間,許多人會採用隔屏的作法,此時隔屏設計的好壞,影響家中整體調性甚劇,以擁有扎實力道實木感的建材特性,結合部分設計變幻,讓其高雅質感因展示櫃姿態而更彰顯,醒目又兼具實用性。

 

Point 2/乾淨格櫃展開條理生活
鏡面玻璃的私人世界 鮮少看到,在臥房的床頭櫃和衣櫃外端,運用了鏡面玻璃的設計,讓空間達到反射性地擴,選用茶色鏡面配上純淨的白色色系,讓空間中擁有令人舒適的和諧感,卻又能略帶設計力,添加了一份個性感。

 

Point 3/隨心所欲的沉澱空間
給自己一個不用大的小空間,不需要太多擺飾、家具,只要一片窗、一個柔軟的靠墊和一盞燈,留給自己一個沉澱和隨心所欲的空間,不管是吃飽飯後品嚐的一杯小酒,淋浴過後閱讀的一本書,都可以是自己最自在的小小天地。

 

Point 4/將溫泉浴缸搬回家中
如果空間許可,請留給家中一個擺放浴池的地方。這像不像溫泉會館擁有的私人泡湯浴池?如果能在家中,邊欣賞窗外美景,邊享受一個消除疲勞的泡澡時光,那「家」才能更接近完美。

 

Point 5/變化牆面,豐富家中空間層次
另一種讓家中瞬間變得有特色的方式,就是變化家中牆面,國人近年越來越喜愛文化石牆面,不但白色系百搭其他建材,也讓家中多了份人文情懷,但切記只要局部變化,如果遺失了主體,那設計就會變成沒有重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