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謝菀婷、圖片提供/雅士室內設計】

「買房子,越大越好」,是大家心裡不變的 OS ,但在買得起那一個大房子之前,先在「小坪數」裡安身吧~雖然空間沒有想像中的大,但經過設計巧思變化後,也可以是一個滿足所有渴望的溫馨住宅,機能齊全了、動線開拓了、視野寬大了,設計感有了、打掃輕鬆了,說不定,讓人想要賴在這一輩子。

Point 1/更隨興自在的精緻空間
一個簡潔明亮的空間,以部分色彩作了繽紛點綴,這個空間只有 18 坪,卻營造豐厚暖意,設計師除了規劃必要存在的客廳區,更安置了一個隨興存在的臥榻區,屋主可以更自由自在的使用空間,讓小小的坪數充滿了無限機能,推開黃色電視牆旁的玻璃門,為小巧可愛的廁所,外觀卻不露痕跡。

 

Point 2/黑色皮革沙發,看見深色時尚張力
即使9坪,也能一應俱全 夾層屋的上下兩層,讓住宅空間更精緻可愛,既然花了錢裝潢,即使是有限的空間,也要放入自己喜愛的元素,簡單小巧的廚房,以懸吊於上端的酒櫃作為空間區隔,並結合收放式桌子可當吧台或餐桌,活用了空間的使用方式,讓生活更添趣味性。

 

Point 3/顛覆美式風格的樂活享受
極簡潔白的通透空間,運用了裝飾元素和對比強烈的色彩,讓空間散發一股現代的美式風格,天花板刻意的挑高,讓空間更為寬大。設計師在牆面做了些運用,如書櫃的結合以及使用玻璃磚作為廚房和臥房的區隔,都是18坪小空間看起來被放大的小心機~

 

Point 4/木質系幸福機能 Love House
進入了家門,有開放式廚房可以自行烹調,有烘衣機可以處理衣物,坐在餐桌上吃一頓晚餐,客廳旁邊還能一邊彈鋼琴,讓無隔間開放式居家成為新生活潮流,上下兩層合併只有17坪,卻同樣能招待朋友的幸福居家。

 

Point 5/收納藏在設計裡
收納做得不好,不管小空間還是大豪宅,都有可能一樣的凌亂,雅士設計則巧妙地讓「收納藏在設計裡」,使用者不會因為太過凌亂,而壞了整體設計之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