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整理/余佩樺、圖片提供/惹‧空間設計事務所】

深色所創造出來的時尚浪潮,在服裝界裡萬年不敗,在居家界同樣也歷久不衰。除了使用深色塗料來做表現外,藉由材質的運用,家具傢飾的點綴,不僅深色感十足,質地所散發出的迷人質感,也能加強整體品味。

Point 1/黑色烤漆玻璃,創造迷人的時尚浪潮
材質也是表現深色時尚的好方法之一,空間中可適度加入黑色烤漆玻璃,黑色讓空間充滿力量之外,材質本身也充滿著時尚味道,不僅成功的替創造出深色時尚之外,置身於其中也能細細品味。

 

Point 2/黑色皮革沙發,看見深色時尚張力
打造空間深色時尚,除了好看當然也希望實用,不妨就以深色家具來定調,美麗、實用均能兼顧。客廳中就特別選用了一套黑色皮革沙發,皮革所帶出的質感,再加上深邃的黑色張力,深色時尚立馬在客廳中盡情展演。

 

Point 3/木皮經過染色,散發時尚魅力不是問題
總是以咖啡色呈現的木皮,想和深色時尚沾上邊,透過染色就對了!將木皮染成深色後,無論是製成櫃體,或是作為牆上樑、柱包覆使用,都能藉由其深色特質,散發時尚魅力。

 

Point 4/深色櫃體製造視覺焦點
衣服穿搭中,常見以深色配件來引出時尚,同時也創造視覺焦點。空間表現當然也能套用此法,加入一至兩件深具櫃體或擺飾品,不僅深色時尚感緩緩透出,品味也相當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