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房市大案開賣 4樓以上開價120萬 仲介:銷售狀況將成市場指標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928檔期本周開跑,興富發建設在士林夜市旁的「圓山一號院」昨天開賣,每坪開價平均120萬元、4樓以下樓層90多萬元,總銷案量高達110億元,是今年928檔期最具指標的個案。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去年尾牙時才喊出「大台北建案至少降價15%」,「圓山一號院」預售案從每坪120萬元降到90萬元。不過現在新案推出,卻只有低樓層戶數符合降價標準。

興富發建設發言人廖昭雄表示,「圓山1號院」4樓以下的廣告戶開價都是9字頭,符合公司預期,高樓層也比市場同業開價低,議價空間5%至8%,比起其他同業動輒議價1成以上,已符合市場行情。

他說,目前樓上住家已潛銷3成,店面總銷金額26億元,已全數出售給豐泰地產。

仲介表示,「圓山一號院」在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上,附近有5年內新成屋「藝術陽明」、「鄉林陽明」、「圓山帝標」,平均售價每坪約80至85萬元;由於無預售新案,較難比較預售屋開價狀況。

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今年928檔期雖然總推案量大,但具有代表性的個案卻屈指可數;「圓山一號院」是台北市預售屋中總銷金額最高的一案,開價與市場價格相符,銷售狀況將成為市場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