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林政鋒】

圖/經濟日報提供
區域介紹:苓雅區是高雄市政府所在行政區,區內生活便利,有五福國中明星學區、高雄師範大學,尤其高雄文化中心更被視為都市之肺,周六、周日各項藝文活動不斷,展現獨特又多元的人文風情,當地居民的所得相對較高,就像是台北大安區,區內房地產接手速度快。

推薦理由:長期觀察高雄房市發現,房子愈舊價值愈低,但苓雅區青年路、四維路等林蔭大道精華地段,百立建設等優質建商早期興建的豪宅,在地段以及品質加持下,不論景氣再差,即便屋齡已達15年以上,房價總能堅挺在每坪20萬元上下,而且一有產品釋出很快就被接走,在在顯示苓雅區優良住宅環境獲得購屋者青睞。

區域現況:苓雅區內新成屋每坪17萬元至23萬元,但中古屋的價差就相當大,除了林蔭大道豪宅外,其他10年以上公寓華廈從每坪10萬元左右到15萬元都有,基本上屋齡愈高價格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