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交流會dm (1)          

 

926 是您我大家的好機會,更是學習的好機會

[有錢人的人脈交流會]講座將是您介紹朋友來CBA的大好機會!

兩個小時的講座活動~我們將告訴您:

1.如何把人脈變成財富(大家都知道人脈就是錢脈,問題是怎麼用才是智慧)

2.教你如何結交一輩子的生意合作夥伴

3.誰說做生意就要應酬,你將發現根本不需要,還是能做到生意

4.自動流入的財富法則

5.有機會得到神秘小禮物喔~^o^

 

這次的活動地點之一是在高雄非常響亮的地方[鴻海軟體科學園區]

我們會租用這個地方想必是我們的籌備非常用心,而且沒有一般人脈可是沒辦法的呢!而我們只酌收場地費200

 

兩百元很多嗎?一點也不!

兩個小時換來一百張有效名片,學會把人脈變財富的祕密,還有自動流入的財富法則,更甚至結交到一輩子的生意夥伴,當然值得!

 

我知道現在你已經跟許多朋友一樣非常心動地想要參加

而且,我們現在已經接獲非常多的來賓報名參加了!

 

但是!但是!但是!(請明確的告知你所帶來的朋友)

我們必須明確的告訴大家,下列的事情:

1.因為場地座位有限,只能開放給100人(所以要報名的要快!)

2.人脈的建立重視的是誠信,當天"絕對"準時開始,時間一到立刻謝絕入場!

3.請注意~我們說到做到!不重是時間觀念的人,絕對不可能成為你我生命的財富的夥伴,所以沒必要為了遲到的人而忽略的準時來賓的權益!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pFbWZ2QUd5TG95a2hhUDYzYlhzNWc6MQ#g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