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謝菀婷、圖片提供/懷特室內設計】

簡單、明亮的白色空間是最多人選用的基本色調,而附加價值是,白色也能為你的居家塑造無限可能。在整齊、規律的家中,只要稍微變化一面白牆,家裡空間可能更有設計感、更現代或更優雅,讓你的生活絕不「白」活。

秘技1/砌一道文化牆,醞釀人文感
顧名思義文化牆的座落,讓生活視覺感官上多添加一份北歐風人文感,簡單搭配一、兩件傢飾品或擺飾,就讓生活空間多了一份知性的品味。

 

秘技2/大膽玩弄隔牆
屋內是極盡純白的延伸,由於屋主個性沉穩中帶有趣味,設計師即把過於純白的空間,以斜角切割的手法,在方正中找尋不平衡的聚焦,為過於單調的空間染上一層輕鬆、玩味的創意造型。

 

秘技3/浮凸式裝置造型
為了讓整個空間都符合屋主想要的自在無束感,設計師貼心做到面面俱到,在最需要釋然空間的臥室,簡單以藝術調性高的造型設計,讓簡單的空間更為突出。

 

秘技4/鑲入信仰鑲入最愛
在白色空間中,安插一面自己的信仰與最愛,讓自己每天看得都自在。此例揉合黑鏡、木料、牆體水泥粉光等元素,以整合留勾縫、交接、鑲嵌等收邊工法,柔和地散發一種獨特的美感。

 

秘技5/善用壁貼,依喜好轉換心情
選擇壁貼做點綴變化,是最省事、省錢和省時間的方式,且可因不同的空間機能做不同的選擇,以此案為例兒童房即以繽紛、趣味為訴求,還可善用幾何、建築或地標等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