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整理/克洛伊、圖片提供/禾創室內設計】

不少人喜歡將陽台外推以求創造更多室內空間,但是,陽台其實是室內與戶外的緩衝,對位處亞熱帶的台灣來說,陽台還能給予室內很好的隔熱效果,屋主也能在此放置盆栽、曬衣服、享受半戶外空間,陽台絕對是值得保存的一大重點空間!禾創室內設計深知陽台的重要性,看設計師如何保留陽台空間,並且透過不同設計變化,賦予陽台更多面貌與功能!

秘技1/前陽台也可以打造出日式簷廊感!
原本平凡無奇的前陽台,透過實木地板、抿石子、踏石、日式拉門與木隔柵等日式元素的應用,打造出別具風味的日式陽台空間。

 

秘技2/不要打掉小公寓的陽台!放置綠色盆栽
不要打掉小公寓的陽台!不要因為室內空間偏小就想要打掉陽台,保留客廳旁的陽台空間,放置一兩個大型綠色盆栽,讓落地陽台成為室內最具自然綠意的一幅美景!

 

秘技3/一樓的前院陽台也能明亮有型
通常一樓的前院陽台在加了圍牆跟頂棚之後就變得有點陰暗,但此處設計師選用可透光的頂棚材質,再加上日式壁燈、南方松木條與洗石子牆面的搭配,讓前院陽台也能明亮有型。

 

秘技4/加了造型洗手檯的後陽台
誰說後陽台一定要亂糟糟、堆滿雜物?設計師選用造型鐵窗、木地板、實木洗手檯面與石器洗手檯,再讓天花板與牆面維持白淨,不但提高後陽台的實用度,更大大提升後陽台的美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