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北市都發局擬標售北投區文化三路25號(文化國宅)的市有房地,面積約39坪,標售底價為1398萬元,13日至17日開放參觀,29日開標。此外,北市基河路、中正路、塔悠路、萬美街等8處店鋪,即日起也公告標租售,15日開標,今、明(9、10日)開放參觀。

北市都發局住宅企劃科科長簡瑟芳表示,文化國宅就位在文化三路上,鄰近捷運新北投站及文化國小,一旁是知名的復興三路「櫻花隧道」景點,標售每坪約36萬元起。

此外,北市基河六(中正路430號)、基河十(基河路130號1、2樓)和萬芳國宅(萬美街一段19巷5號)等4戶店鋪標售;其中基河十號國宅就位在士林夜市旁,兩戶分別約638、635坪,標售底價各約5.6億和3億元,目前供超市及運動用品店使用。

至於延壽P出租國宅有四戶標租,從14坪到26坪不等,租金底價1萬1800至2萬1400元。

詳情可上都發局官網http://www.udd.taipei.gov.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