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實價登錄已上路三天,部分建商宣稱未來新案開價都將「不二價」。不過,學者昨天分析,實價登錄影響房市透明化的效應,至少得等半年後才會浮現;建商推行「不二價」政策僅是短暫噱頭,民眾購屋還是要掌握房價行情,不要被「唬」了。

興富發建設年初時就公開以每坪百萬元的不二價,銷售「台北一號院」;7月底,鄉林建設也宣布未來建案將採全面不二價銷售,讓房市更透明化。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昨天表示,台灣人買房根本不可能接受「不二價」。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張金鶚也說,要在台灣推行不二價政策真的很難。

遠雄集團發言人蔡宗易表示,民國94年遠雄在新北市三峽、林口造鎮時,就直接推行「不二價」政策,雖然消費者短時間難以接受,但推行久了之後,不少消費者皆表示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