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文、整理/克洛伊、圖片提供/純白室內設計】

家家都有收納櫃,但各類櫃體該如何規劃、如何在提高收納機能的同時創造空間美感仍是許多屋主最在意的事。其實櫃體門片不論是材質、造型都有許多變化和各式種類可選,看純白室內設計如何在櫃體門片上大顯身手玩花樣!

秘技1/膠合玻璃門片讓空間更簡潔、無壓迫
選用膠合玻璃拉門打造臥室床頭上方的一整面的書牆,玻璃材質拉門降低了收納櫃體的壓迫感,更給予空間一種簡潔的氛圍。

 

秘技2/有和風自然感的木皮貼片櫃片
木質感居家是許多人的最愛,選用簡單素雅的木紋貼片櫃門,讓櫃體門片散發低調的自然感,安安靜靜地襯托著前方的傢具。

 

秘技3/簡潔摩登的白色烤漆櫃門
具有閃亮感的白色烤漆櫃門,立即提升空間明亮度!烤漆櫃門的材質同時也提高了清潔的便利度。

 

秘技4/現代感十足的黑鏡落地收納櫃
在木材質為主的居家空間中,設計師選用黑鏡打造了一個落地收納櫃,不但讓空間因而有了變化度,也創造視覺焦點。

 

秘技5/加了線條設計的古典門片
同樣是木皮貼片材質的櫃體門片,因為加上了線條、線板設計,馬上創造出古典感,與古典風格的整體空間更為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