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5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台北A級辦公大樓在連續2年無新增供給、及需求穩定成長下,空置率漸降低,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昨天表示,部分房東已開始調漲租金,預估年底前可望有3%至5%的租金成長。

仲量聯行昨天發布第2季台北市A級辦公大樓市場報告,由於游資仍充沛,股市又有證所稅紛擾,商仲預測下半年資金仍會跑向具有穩定收益的商用不動產。趙正義表示,下半年釋出量將多過上半年,預估成交金額約500至700億元,全年成交金額最高可達千億元,但較去年總成交值1200億元約減20%左右。

此外,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司昨天也公告標售歌林全台共23筆資產,合計底價約15.7億元,其中台北市4筆、新北市6筆、台中市3筆、台南市4筆、高雄市4筆以及嘉縣、花蓮各1筆,以新北市歌林三重科技大樓部分樓層標售較受矚目,該筆物件底價約8.22億元,全部標售物件預計8月2日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