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oNews衷柏宣/專題報導】房地產歷史成功經驗所傳授下來的賺錢法則,千萬不要輕忽。買房挑選鄰近「行政特區」的產品,通常獲利都是相當豐厚且穩健的。
 
買房跟著重大建設走,已經成為重要準則,另外一個房地產投資一定賺錢的模式,那就是買房要買在區域市政中心附近,因為,一個區域行政中心所在的位置,通常都是這個區域精華點,周遭所形成的「行政特區」,也最容易發展成為新商圈,房地產價值都會隨著區域發展而增值。
 
成功經驗傳授!買房要挑「行政特區」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因為有台北市政府進駐而房價大漲,20年來,房價上漲14倍。新北市新板特區同樣因為新北市政府進駐,7年來,房價上漲2.75倍。
 
近幾年,房地產最熱門的新莊副都心,因為有中央合署辦公室、國家電影文化中心準備進駐,3年漲幅達1.16倍。在台中七期新市鎮特區,也因為有台中市政府而讓區域房價上漲,10年房地產漲幅達4倍。
 
汐止「行政特區」生活機能超方便
 
所以,買房買在區域市政中心旁,房價必然有增值機會。汐止地區買房,能夠緊鄰行政中心旁的房地產價值,是最佳的選擇。
 
在汐止「行政特區」前方,面對佔地逾萬坪的綜合運動場,除了1座400公尺的標準田徑跑道,還有足球場、看台及25米室內溫水游泳池,設施十分完整,是汐止人的驕傲。
 
汐止車站都市更新,引爆下波上漲
 
在汐止火車站還有面積20.15公頃的「汐止車站周邊地區都市更新」,規劃分為都市縫合(新生鐵路廊道利用)、河岸利用(再造第二左岸)、商業轉向(劃設道路將消費軸線導向水岸)、老街再生(新舊融合保存老街風貌)、公園興闢(大型公共設施結合到站意象)5大主題,引導汐止再發展。
 
汐止買房!挑「行政特區」等增值
 
所以,如果要在汐止買房置產,緊鄰著汐止區公所附近的「行政特區」,可以享受長期房地產增值的收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