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0      
【作者/Roland、圖片提供/居逸設計】

臥室是每個人最私密的生活空間,也是每一天開始與結束的重要場所。因此,臥室空間的風格與機能設計,必須完全貼近使用者的喜好與生活習慣。您心目中的理想臥室應該是什麼樣的風格呢?我們今天邀請到居逸設計的江榮裕設計師來分享他的臥室設計經驗,或許您可以從這五種不同機能、不同風格的臥室設計裡,發現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臥室設計喔!

秘技1/ 度假飯店的優質感受
以現代風為主要調性,設計師以造型天花板引領臥室全局的基本結構,加上燈光配置使風格立即展現。而管線間、收納櫃與臥室衛浴則以拉門整合為同一平面,讓空間感更為清爽明亮,擁有度假飯店般的精品質感。

 

秘技2/鄉村調性的溫暖氣息
鄉村風格的特色在於使居住者擁有窩心溫暖的生活氣息,是相當適合用於臥室空間的一種風格。設計師大量運用色調溫暖的歐式碎花元素,從牆面、櫃體乃至於寢具皆有語彙上的相應連貫,讓清爽又溫馨的鄉村氣息圍繞於臥室空間裡。

 

秘技3/異國風情的甜美華麗
結合了歐式古典的線板元素與獨具異國風情的特色寢具四柱床,設計師以浪漫甜美的粉紅色為空間的主要色調,搭配精緻小巧的裝飾燈光,讓臥室空間充滿華麗而優雅的宮廷調性,令人有著無限的憧憬與嚮往。

 

秘技4/北歐極簡的人文氣息
結合了臥室與書房空間,設計師以具有視覺穿透特性的玻璃拉門作為區隔,並且以質地溫潤的木質地板作為二者共同的空間語彙,搭配臥室主牆面上清新的壁貼設計,讓人充分感受到簡單生活的愉快氣氛。

 

秘技5/質感滿分的機能配置
臥室空間以電視牆為結構主軸,兩側相應展開不同的機能設定。有著充足收納容量的更衣室空間打上明亮的燈光,讓生活起居之間有著更優雅的步調與質感。而木質地板更鋪陳了溫暖的居住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