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 (2012-05-14)

文/蕭合儀 圖/蕭合儀

只做內行事 甲山林張境在樂創雙贏
「沉著且慧眼獨具」是張境在總經理給人的第一印象。甫入甲山林座落於忠孝東路精華地段的辦公室內,印入眼簾的,是一位從容不迫、西裝筆挺的主管,眼神中閃著專業與自信,站在大會議桌前翻閱著新聞報紙,在時尚兼具簡約的辦公室中,透著早晨的忙碌感。
 
房產造就人生另一挑戰

要適性而為之。我並不是一開始從事房地產建設行業,我所唸的科系是電機工程。」張境在總經理娓娓道來,「對於人生我們總有很多期許,而在台灣眾多產業中,在房地產的銷售以及市場觀察上,卻帶給我最大的樂趣!不論是房市波動、政策面、消息面的影響,都足以挑戰所有建案的銷售成績,如何在初期規劃以及過程波動中,為業主以及消費者達到最好的平衡,就是我最喜歡的挑戰之一。」

從民國79年投身房地產產業至今,也有20餘年光景,張境在見證產業裡的起落,「房地產是民生產業,且絕對不會被淘汰。在現下有很多產業面,都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只有房地產經得起時代以及市場的檢驗,就像2000年時,房市曾經一度低迷,但是市場依然維持一定的需求,身為供給端的我們,要想盡辦法、絞盡腦汁,幫業主尋求適合的客層,並規劃可接受的市場價格,讓雙方都可以滿意的達成共識,這,才是身為我們房產經紀重要的使命,也是挑戰完成的成就感。」


張境在更表示,「當我們精心規劃新建案,依照物業的特質做調整,以及對客戶的需求保持市場敏感度,才能夠創造最佳的雙贏局面,『認真做內行的事』,這也是30年來我們獲廣大客戶支持的重要動力!」

買一戶看三小時,賣三戶看一小時

一路走來,甲山林是如何轉變成為業界先驅,其中有何不為人知的銷售祕訣?「經過專業在職訓練,以品牌建立的銷售團隊,是我們最大的資產。」張境在笑著說,買我們家推薦的房子,買一戶要看三小時,但是透過專業團隊的細心講解,賣三戶卻只需要一小時,深獲客戶肯定,也透露出團隊對於案件規劃的專業度。

「我曾經遇過一個有趣的例子,在90年時新店湯泉第一期開賣,有位姓藍的老師由於第一次投資房產,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與現場人員溝通上,當時,他買的價格是每坪17萬元,過了不久第二期開始開賣,剛好他的女兒結婚,但第二期土地價格跟第一期不同,他非常堅持要用同樣價格購入,後來價差沒有成交。最後第三期又開始動工,藍老師一口氣就買了兩戶,很多公教人員的同事也隨之跟進,這,其實也就是投資眼光的培養,多數人第一次購入賺錢,可歸之為運氣,第二次賺錢可歸之為好運連連,但若是第三次還是讓多數人獲利,就可稱之為投資眼光精準,我們的客戶,往往對我們的推薦以及服務有其極大的信心。」

而在所有的案件中,張境在總經理提到印象最深刻的例子,「我想京站模式,讓我感到非常驕傲,除了領先同業,也因承接政府的BOT案,對於都市區域性活化有極大助益,也是國內最大宗銷售五十年地上權住宅案,讓投資者標的明確,也讓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房屋所有權」概念,逐漸成為未來購屋新趨勢!」

成就一個完美「家」的需求

「自我從事房地產業開始,多年來的經驗,我深刻體認單純的建築,已無法成就一個完美「家」的需求,什麼是家的基本需求?現代的住宅,不僅僅是一個空殼,還要兼具使用者的人性以及科技化的需求,往下整合裝潢設計與服務管理,以「專住為您」為精神。」張境在認真地思索著。

什麼是全面性的居住願景?張境在認為,「讓消費者物超所值的軟性服務提昇,像是近日我們在淡水的一個案子,除用材用料外,位處淡海卻有著信義區的規劃以及品質,這才能符合住戶的需求,讓住戶從購屋、交屋,到實際入住,結合成長型的經營式物業管理服務,延伸完美居家的理想生活藍圖,希望將自己精心規劃的社區,不只是蓋好交給住戶而已,而是能永續為住戶管理服務。」

「透過這樣的信心跟理念,我們穩定的VIP客戶達到三成以上,不僅自購投資,甚至具有了最誠懇的口碑行銷,還會幫我們推薦親友,這也是一個專業建設公司,對於居住者永續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