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7    
【建築家/文.整理/Tina、圖片來源/Demilked

今日的有趣一分鐘,推薦給讀者們《顛覆家具的新造型》看看這些愛搞怪的家具能變出多少把戲,由俄羅斯設計師Tembolat Gugkaev所設計一系列幽默、搞怪的家具,造型線條都顛覆以往我們所看到的家具樣貌,別出心裁具有特色,在不規則的造型下看到到設計的巧思。

Tembolat Gugkaev是一位傑出的創意設計師,贏得許多設計獎項,他的作品富有創意、俏皮,並且將生活的趣味融入家具中,讀者們看到的不只是一個簡單的設計單品,還是設計師結合生活的聯想力,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些俏皮的家具吧!

彎腰的書櫃Wha Cabinet

 

 

 彎腰的書櫃造型搭配閱讀燈使用,設計師結合了創意、生活上的習慣,讓書櫃可以「一體兩用」!

結構書櫃Tectonic Bookcase

 

 

 如何讓不規則的造型櫃結合在一起,又要能夠穩住櫃體,設計師在結構上下了不少功夫,看似造型櫃,但卻是要實際的瞭解櫃子的結構才能完成的作品。

令人遐想的球燈Hemispheres Lamp

 

 

 設計師結合生活單品的創作,你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個「三角褲」,又或者是「屁股」,但其實它也可以是一個「球狀燈」。

電風扇燈Propeller lamp

 

 

 造型電燈搭配轉動的風扇,成為家中的一景,在一旁的角落亮著隱約的光。

 打蛋燈Om lamp

 

 

 設計師將打雞蛋的概念放入燈具中,小編真擔心燈泡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