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購不動產新聞台 (2012-03-07)

MyGoNews廖賢龍

 

 

淡水六號道路動工再為淡水房市添利多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區竹圍地區六號道路新闢工程已動土,淡水河北側平面道路已動工,再加上六號道路,以及淡江大橋、淡水捷運延伸線,這4項工程完工後對淡水地區的交通將大幅改善,對淡水房市具正面助益。

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道路興建工程一定會造成當地不便,他要求工務局務必發揮執行力,加快速度將它完成,屆時再配合交通局規劃動線,疏解台二線竹圍地區附近交通壅塞問題。

淡水區六號道路與中正東路二段平行,大致呈南北走向,北起坪頂路,南迄八勢路,全長約1公里,採雙向二車道,總經費約7億3,092萬元,工期360天,全線預計於2013年3月完工。

新北市工務局指出,台二線是淡水地區與台北市區之間唯一道路,但尖峰時段或例假日常呈現壅塞情況,造成淡水竹圍地區當地居民出入不便;為改善當地交通,市府經過多年來積極努力,終於克服相關問題讓六號道路動工。

新北市工務局表示,近年來中央與地方在淡水地區投入不少建設,除新北市府興建淡水區六號道路及淡水河北側平面道路,行政院也正積極規劃興建淡水捷運延伸線及淡江大橋,其中淡江大橋完成後可直接由台64線快速道路通到台北市及新店等地區,縮短台北港往返淡水地區的車行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