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網路地產王/綜合】

時序進入秋天,天氣變得涼颼颼,該如何透過簡單的佈置,將居家空間打造成溫暖的小窩?不一定要花大錢裝潢,時機歹歹,便宜實惠的室內擺設,就能佈置出溫暖滿滿的幸福空間!

■ 改變居家色調 添購簡單擺設

到了秋天,不妨選購一些隨手可得的居家擺設來換季,只要簡單改變一下空間色調,就能立即感受室內視覺溫度的變化,盡量改用黃色、粉橘色等偏紅的暖色系,以鮮豔強烈的顏色提高室溫感受,不但可以增添室內色調的活潑性,更能簡單營造家中甜蜜溫馨的氛圍;此外,為了調和暖色系牆面的濃烈色彩,家具擺設可以選用白色、灰色等中性色系。

另外,花點小錢,到居家用品的大賣場,買點簡單的裝備,也是很簡單的]方法,比如在家中多放一些增加溫暖感受的窗簾、地毯,或是可以直接給人一個滿滿擁抱的舒服抱枕等,都是省錢改變居家感受的方法!

■ 窗簾地毯改變溫度 蓬鬆床鋪夾加厚被

皮沙發到了秋天,變得格外冰涼,該怎麼辦?如果沒有預算換沙發,在家中多放一些增加溫暖感受的擺設,窗簾、地毯,或是可以直接給人一個滿滿擁抱的舒服抱枕等;冬天喜歡躲在溫暖被窩的懶骨頭們,可以挑選羊毛或與羽絨材質的被褥,蓬鬆飽和的舖床搭配柔軟舒適的A、B枕,再舖上一層暖暖的厚被,冬夜裡就能躲在幸福滿滿的被窩裡。

家,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地方,因此,為了打造溫暖家居,花點小錢佈置一番,就能有不同的氣象,加上今年很可能是個低溫寒冬,為了迎接\可能來臨的低溫,不如先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