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Searchome設計家/作者/余佩樺、圖片提供/尚展空間設計】

秘技1/觸感良好的建材

想要製造手感居家,那麼具手感的壁材絕對少不了,像是具懷舊氛圍的文化石,或是經鋼刷處理並帶有仿風化的斑駁、紋理凹凸效果的風化板,都是不錯的選擇,自然紋理與色澤,讓平庸的空間變得饒富手感又溫潤感性。

 

秘技2/實木地板營造手感氛圍

使用最自然、純樸的實木地板,不但能提供空間溫潤的質感,藉由實木本身天然的肌理和所散發出的木香,能增添居家手感氛圍。

 

秘技3/使用具有立體圖騰的傢飾

選擇傢飾時,可以挑選具有立體圖騰的傢飾或壁紙,除了視覺觀看時能表現出層次效果,觸摸時還能感受到圖騰、材質的質感。

 

秘技4/手感居家頭號list:實木傢具

營造手感居家,實木傢具那是一定要的!像是利用實木製成的桌子、椅子或是圓凳等,木頭的紋理、色彩、香氣等滿足視覺,能自由呼吸的木頭可調節濕度與溫度,更能滿足觸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