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 (2011-07-28)

【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S&P協銘設計實業有限公司
設計師|李汶森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快加入『幸福空間粉絲團facebook.com/hhhfb』

 

 

 

「台北都會區寸土寸金,怎樣將坪效發揮最大化?」
李總監全盤照顧到的格局整體規劃,讓小坪數發揮大坪效,並運用現代普普風的元素,讓居家呈現活潑生動的感受,刻意淡化鮮豔的色彩,改採溫和暖調色系,演繹出協調又溫馨的居家面貌。

十二坪四米二的挑高空間,不但保留部分挑高的寬敞感,還能創造出三房兩廳兩衛的完美格局。客廳上方保留挑高,沙發背牆改採方型的圖案重疊妝點出普普風意趣。主臥室保持挑高及採光的優勢,位於上層的主臥室可以透過清玻璃看到客廳的主燈,分享另一個空間美麗的視覺焦點。小孩房亮麗繽紛的橘色配上幾何圖形的線條圖騰,在在詮釋普普風的經典概念。

 

 

Case Data

 

 

成員:夫妻、二小孩
坪數:12坪+10坪
設計風格:時尚普普風
主要建材:白色雷射雕刻板、香檳金壁紙、茶鏡、人造石、噴砂玻璃、超耐磨地板
設 計 師:S&P協銘設計實業有限公司 / 李汶森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238

 

 

下層:客廳、餐廳、廚房、小孩房、衛浴

 

 

廚櫃線條俐落並採弧度收邊,面板以人造石鋪設,白淨微微反射出光影,讓整體空間感延伸放大。

 

 

亮麗繽紛的橘色配上幾何圖形的線條圖騰,在在詮釋普普風的經典概念。

 

 

上層:主臥、小孩房、佛堂、衛浴

 

 

一預留空間擺放佛桌,為避免直接面對樓梯的風水考量,以造型隔屏巧妙阻隔。

 

 

保持挑高及採光的優勢,位於上層的主臥室可以透過清玻璃看到客廳的主燈,分享另一個空間美麗的視覺焦點。

 

 

以淺色為基底,再用一面大鏡子放大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