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Searchome設計家/文、整理_詹雅婷 圖片提供_對場作設計有限公司】

該是要放下所有疲憊了,自你踏入屋子的這一刻起,就像是回到那個可以全然釋放自我的陽光、微風、峇里島。

看看,一張柔軟寬闊的雙人床,一張慵懶惹人愛的沙發,一處迷人的高腳吧台,這就是峇里島的五星Villa啦!

Home Data 
設計:對場作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李勝雄、張育馨
房屋狀況:中古屋
座落地點:台北市
空間坪數:13坪
空間格局:套房

如果手上的積蓄夠多,你想不想幫自己買一間峇里島Villa?答案一定是肯定的。本案的屋主,買了一間中古屋的小套房,僅僅13坪的大小,卻也足夠打造出充滿南洋風情的度假Villa!

大面積使用褐色系的柚木材質,訴說著南洋的陽光暖意,鏤空的籐編桌椅和床,瞬間減輕了整個空間的重量,心靈的壓力也隨之消解。放不放電視都無所謂了,只要有一張偌大的床,讓人毫無顧忌地躺下,就達到休憩的目的。鋪木的休憩景觀區,以大面積的透明玻璃落地窗,將所有的陽光引進,可飽覽寬廣的綠意及美景。設計師從建材、傢具到傢飾的選用完全都以純粹南洋風格語彙作為設計原則,完完整整,一滴不露,讓峇里島的Villa原汁原味在台北重現!

深褐色的木製吧台,配合籐編纏繞的圓形造型燈飾,光影交錯之間,小酌怡情。

絕美的View永遠是獨家的度假飯店的最佳賣點,而本案的套房位置夠高,坐在陽台曬太陽或賞夜景,可以欣賞兩種截然不同的景緻。

衛浴以深色的大理石和灰色磁磚為主體,同樣融入木質藤編等自然元素,展現高尚旅店的氣質。

 

聽小編說案例: 
夏天又到了,
又是脫了鞋曬太陽的風和日麗好時光,
不管你喜不喜歡艷陽高照,
只要去過東南亞,絕對會被那裡的五星級飯店給征服,
柔軟的床被、舒壓的氛圍,
令人慵懶鬆散,放下所有防備的自然色系,
讓人念念不忘。
既然回家的目的是為了休息,
那麼就像這案子的屋主一樣,
把峇里島的Villa給搬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