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汝聰/新北市報導】
2011.05.06 03:11 am
 

台北市政府要網路業者撤下日租套房的廣告,否則可能受罰。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觀光管理科長莊榮哲指出,新北市也比照台北市,將協調消保官出面約束入口網站等業者不得刊登日租型套房廣告,目前也協調工務局連繫各社區大樓管理委員會,共同防堵日租型套房業者潛藏在住宅社區內。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昨天表示,除輔導業者朝轉型為旅館方向邁進,對於一再違規業者,也一定嚴格取締,由於日租型套房業者多半在網站上只留下電話供人連絡,該局同仁查緝時一度陷入瓶頸。

目前市府組成跨局處平台,警察局出動警力佯裝訂房客人吸引業者現身,再表明身份進行取締。

交通部自今年二月起解釋,日租型套房經營行為屬無照經營旅館,新北市即每周固定查察取締兩次,並且列管追蹤,全市約有近四十家的日租套房業者,並且開單五張,課以三十九萬元的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