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2011-04-26)

 

 

 

政府打房力道有多大?看看房仲就知道,一向以豪宅為賣點的台北大直區,原本房仲林立,短短100公尺就有7家以上的房仲業,比超商密度還要高,但是受到打房影響,已經出現倒店潮,而且街頭也多了許多「房仲三明治」人。

 

 

不管風吹日曬雨淋,菜市場裡總可以看見這個房仲經紀人身影,發著傳單,身上掛著房子廣告DM,只用簡單瓦愣紙和鐵絲製作,這是房仲三明治現在很流行。

 

 

把握每個買賣,還要趁機留電話,回到店裡繼續追蹤,會這麼辛苦,實在是因為房市不景氣,不景氣不只業務員感受深刻,就連房仲業的家數也急速萎縮,一向以豪宅為主力的大直明水路,短短不到100公尺,1234567就有7家不同的房仲公司在這裡。

 

 

其實不久前還有9家業者競爭,現在2家退出市場,樓面清空要出租,一個月最多只能做2件生意,原本最堅固的豪宅市場,因為奢侈稅打房也持續鬆動,想要熬過這波不景氣,房仲業要想辦法活下去,業務員也只好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