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 (2011-03-31)

【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a space.. design
設計師|陳焱騰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像慾望城市的女主角凱莉,奢侈地擁有像精品店一般的更衣間,相信是每個都會女子夢寐以求的想望,陳焱騰設計師了解屋主的需求,發揮創意讓小空間也能實現如此夢想,將挑高的小豪宅規劃為美觀機能兼備的迷人空間。

房子的前半段為公共活動區域,以挑空方式呈現,展現房子三米六的挑高優勢。一進玄關,鞋櫃及書櫃充份滿足收納需求,放置一張搖搖椅,在落地窗旁可以自在悠閒的閱讀,盡情沈浸在每篇動人章節字句中;區隔後半段廚房、餐桌及書房場域的是一面活動式電視牆,可依照需求移動牆面,讓空間呈現最大的自由及彈性變化,重點是不論如何移動,都享用兩面豐富的穿透採光。

 

 

Case Data

 

 

成員:單身女性
坪數:12坪
設計風格:白色簡約風
房屋類型:小坪數
空間格局:客廳、主臥、更衣間、衛浴、廚房
主要建材:磚牆、結構、栓木、橡木地板、拋光石英磚、百合白漆
設 計 師:a space.. design / 陳焱騰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196

 

 

區隔後半段廚房、餐桌及書房場域的是一面活動式電視牆,可依照需求移動牆面,讓空間呈現最大的自由及彈性變化,重點是不論如此移動,都享用兩面豐富的穿透採光。

 

 

一旁避免夾層壓迫感,採用鏤空階梯,好似懸在半空般優雅獨特。

 

 

陳焱騰設計師了解屋主的需求,發揮創意讓小空間也能實現如此夢想,將挑高的小豪宅規劃為美觀機能兼備的迷人空間。

 

 

廚房可摺疊收納的餐桌,可充當上網辦公的書桌,同時亦是烹調時的備料餐台,多功能用途發揮最大坪效。

 

 

開放式更衣室,位於衛浴澡缸旁,僅以清玻璃區隔乾溼機能,女主人在降板板岩浴缸享受浪漫的玫瑰花瓣浴後,可以直接進入更衣區,動線順暢。

 

 

更多室內設計、裝潢知識 盡在【幸福空間】www.hh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