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地產王 (2011-04-14)

【網路地產王黃京梧綜合】 

「本圖片為示意圖」
 
不少民眾購屋都將採光列為重要的條件,當然採光好一定會讓房子住起來舒適,也不需要常開電燈,看起來似乎省了一筆錢,但房仲業者也提醒,採光佳和房屋西曬僅是一線之差,要是買了採光過佳的西曬屋,不只夏天特別熱,也會讓裝潢發生色差的情形。
 
■四面採光賣相佳 夏天一到熱呼呼
 
房仲業者指出,採光好賣相一定不差,一般民眾也比較喜歡採光好的房子,價格自然會比採光差的房子多出一兩成,不過台灣位處亞熱帶,加上近來地球暖化效應明顯,冬天時節可能感受不深,但到了夏天,採光好也意味著房子室內溫度會比較高,省下來的電燈費用往往不敷增加的冷氣費用,也因此建議如果選擇房屋,不要強調三面以上的採光,住起來也比較舒心。
 
■西曬問題難有解 裝潢色差很明顯
 
西曬問題最讓人詬病的,除了溫度高,對裝潢的殺傷力也是不容小覷,不少有西曬問題的房屋,幾年之後就會發生牆壁油漆或是地面磁磚與周圍出現明顯色差的情形,對於售屋人來說是一大困擾。專家建議,要是買到西曬屋,可以裝設較厚的遮光窗簾,可以減少陽光對裝潢的傷害。另外,電器類最好不要放在陽光曬得到的地方,以免電器產品使用壽命縮短。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