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狂想樂團、爵劇影色舞團

●3/26(六)19:30
●3/27(日)19:30

文化中心至德堂
 

500│800│1200│1600

絢爛電子花車、鋼管舞孃表演首度帶入廳堂
進入百老匯華麗的布幔,一層層掀開不同的時空
不需遠渡重洋,就能滿足您對百老匯聲光幻影的嚮往

「琴遇舞孃」由擁有二十年現場表演實力,多次與大牌藝人合作演出,並榮獲第二十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紀華麟帶領的藍色狂想樂團,與曾榮獲舞林大道全國第二名,展現精湛舞技的爵劇影色舞團,高雄兩大團體首度攜手聯袂演出,高雄在地「藍色狂想樂團」與舞林天團「爵劇影色」的創意結合,聲光幻影及聽覺視覺雙重震撼。

「琴遇舞孃」結合兩大藝術特色跨界演出,演出類型極盡多元,有美國百老匯、迪斯可、電子、前衛、新世紀、傳統音樂等各色風貌,並首度將台灣大眾所熟知的絢爛電子花車、鋼管舞孃表演帶入廳堂內演出。絢爛的燈光、火紅的布幔、百老匯的舞光十色盡收眼簾,爵士琴手跳躍的琴聲劃破整座劇場,不需遠渡重洋,在高雄就能滿足觀眾對百老匯的嚮往,讓觀眾跟隨音樂走入一段音樂史。爵士女伶的出場,混厚的嗓音唱出時代的純粹。進入百老匯華麗的布幔一層層掀開不同時空,漫天塵土的中東,熱鬧的迪斯可舞池,老式唱盤音樂打開記憶的盒子,用不同的樂器打擊著迪斯可的熱閙節奏,兩場演出皆邀請重量級嘉賓參與,有戴愛玲、A-Lin知名歌手同台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