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2011-03-03) 

政府打房要課徵奢侈稅,政策還沒上路,已經引起房產市場降價風潮,買氣急凍5成,投資客帥過頭看不下去,認為政府打房打錯人,打到建設公司,到時銀行收不到錢,還要發動一人100元救銀行。
 
新成屋銷售現場冷冷清清,沒有一個客人,只有服務人員STAND BY,在新店150戶,一坪近40萬的新建案,只要簽約就能入住,剛好碰到政府課徵奢侈稅,買氣急凍,看屋人潮馬上少了5成,而且進場的人越來越少。
 
不只買氣受影響,就連房價也都皮皮挫,購屋網站上234坪豪宅帝寶,也從5.7億,降到5.58億,自動減價1200萬,等於一般民眾可以買一間房子,新北市新板特區豪宅也打了57折,從5500萬降到3150萬,市場冷的不像話,本來要求國賠的投資客帥過頭,現在要發動一人100元救銀行。
 
政府打房打錯人,帥過頭也看不下去,反諷建議政府乾脆使出更激烈手段,否則力道不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