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 (2011-01-01)

【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王本楷空間設計
設計師|王本楷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在12坪不到的空間中,屋主希望規能擁有3房2廳2衛,同時所有建材必須採六星級飯店水準,在風格上較喜歡現代感,但又不希望太過冷調。再再考驗著王本楷設計師的設計規劃功力!不僅在機能上滿足屋主需求,在風格上亦融合「現代」、「自然」、「溫馨」、「舒適」,以人文為主軸設計,彰顯出屋主獨特的格調與品味!

 

 

Case Data

 

 

坪數:12坪
設計風格:現代人文風
房屋類型:4米2樓中樓小豪宅
空間格局:1樓-客廳、和室、吧檯區、開放式廚房、衛浴、樓梯兼造景區
主要建材:鐵刀木kd板、英國矽酸鈣板、日製水泥板、珍珠烤漆玻璃、義大利板岩磚、拋光石英磚、美曲板、鋁條、金峰石、鵝卵石、仿岩漆、進口衛浴設備、槽鋼
設 計 師:王本楷空間設計 / 王本楷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183

 

 

整體樓板結構採用專利之7.5cm厚槽鋼,以利節省空間高度,並且於內部鋪設吸音棉,增加踩踏時的紮實感,樓板結構可保證永不變形,保障屋主住的安全性。

 

 

樓梯下方鋪滿黑白相間的鵝卵石,在室內營造出自然氣息,可避免一般裝潢給人的壓迫性與人工化!

 

 

和室內部靠TV牆背面,在外觀上設計了造型活動面板,內藏著一整排收線內管,以便於屋主隨心所欲地將視聽設備的繁雜線路藏於牆內。

 

 

將和室門拉起空間又變化為另一個意境,休憩安寧的氛圍自然流露。

 

 

二樓主臥室床頭兩側穿透式玻璃的造型搭配木質百葉簾,呈現溫馨的居家氛圍;更衣室特別貼心規劃了18尺長的ㄇ字型衣櫃區,讓女主人便於收納眾多的衣物量!

 

 

更多室內設計、裝潢知識 盡在【幸福空間】www.hh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