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量身定做DIY窗簾選購流程如下



1請先自行量出家裡窗戶的尺寸(以公分為單位)

2
丈量方法:

A
有窗簾盒窗戶上方丈量時(寬度)與(高度)均須從窗簾盒內側開始量起
B
有窗框窗戶周邊則窗戶尺寸須從窗框外緣量起
C
無窗檯,桌面等的情況下通常長度須預留於下緣窗框約15-30公分寬度則在左右兩邊各加5-7公分以達到最佳的遮光及掩蔽效果並增加美感

窗簾的計算方法

算材30㎝×30㎝=900

以下均以150㎝寬×180㎝高=30材 為例

鋁百葉 30材(基本材12材,加圖「不加價」、※注意-框內、框外的尺寸)。

直立簾 30材(基本材15材)有防火.遮光,過寬是否分二軌/單開、雙開 。

捲簾 30材(基本材15材,限寬6尺)有防火、遮光、陽光捲簾。

木竹簾 30材(基本材12材)寬整尺半位進位 5尺×6尺=30 材 。

羅馬簾30材(基本材12材)較寬可分二。 門30材(基本材15材)限高150公分。訂作分左拉右拉雙開。

算碼

寬÷2.5幅÷30㎝=幅數 >

※寬150㎝÷30㎝÷2.5尺=2幅,再乘碼數即是價格。

高180+30*2÷90=5碼

無縫紗

只算寬度(寬×2倍)÷3尺=幅數。

荷蘭紗

只算寬度 整尺,限高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