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床架的使用建議: 

為了要有良好的支撐性並預防下陷,請使用適合的床架來搭配床墊。

一般單人或單人加大尺寸的床墊,配合的床架最少要有四條交叉支撐的橫木(我們一般所謂的排骨架)。

雙人或雙人加大尺寸的床墊,則需最少四條交叉支撐橫木及一條中心支撐木。 如果用的是金屬床架,單人或單人加大尺寸的床墊最少需兩條交叉支撐的橫木。

雙人或雙人加大尺寸的床墊則需要三條交叉支撐橫木及一條中心支撐木。

上墊需要搭配同尺寸、互相搭配的下墊。上墊和下墊的設計是需要一起配合的,不要把 一個新上墊放在舊的下墊之上,放在不同基礎之上很有可能會減損功能的完整性。

注意事項: 請勿使用把手來移動床墊,它們僅使用於把床墊放入適當位置,太用力的拉扯可能會 撕裂或破壞磨損床墊本身。 使用符合床墊尺寸的床單,以預防磨損或壓到床墊。  

彎曲床墊的程度最多不可超過30度,當搬動的過程中,請勿過於彎曲或摺疊,以免破壞 床墊結構。   床墊應避免放置在高温環境中,例如暖爐。請勿在床上吸煙,床墊的設計標準已將易燃性降到最低,但仍應該避免任何因高温而發生危險的可能。

床墊標準保養程序: 為了保有最佳的舒適度及使用效率,請參考下列保養指示:

1. 使用後第一個月,將上墊和下墊的頭尾換邊。

2. 使用後第二個月,將上墊正反面對調。

3. 使用後第三個月,再次將上墊和下墊的頭尾換邊。

4. 使用後第四個月,將上墊翻回正面。

5. 使用超過四個月之後,應每隔三個約重複上述的前四個步驟。

6. 請使用可移除、可水洗的保潔墊於床墊之上。保潔墊可吸收人體的汗水   及髒污,保持床墊的乾淨。

7. 如果不小心沾染髒污,請使用中性溫和的清潔劑加水,輕輕擦拭其表面,請勿讓清潔液滲透到床墊裡。

8.定期以吸塵器吸除床墊表面的灰塵。

9. 記憶型的泡棉床墊僅可翻面,不可將頭尾換邊。

聰明的選擇加上細心的保養,相信你一定能擁有最佳的睡眠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