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 (2011-01-19)

台南一位胡先生,4年前在善化花600多萬買了一棟透天厝,直到2年前才發現,浴室的水會從3樓開始往下漏,牆面也因此油漆剝落發霉,工人跟他說是因為浴室防水沒做好,瓷磚下又只鋪砂,是建商施工偷工減料的問題,離譜的是,向建商求償,建商以房屋保固期已過為由,只賠了他3千塊跟一桶油漆!

 
屋主胡先生:「那時候浴室在洗的時候,牆壁一直都有水在滲出來。」
 
走進胡先生的房子,樓梯牆面斑駁,佈滿了油漆脫落的痕跡,甚至還滲出水來,一樓是這樣,二樓也不例外,地板不時得用抹布吸水,胡先生說,這水就是從3樓主臥室裡的浴室漏下來的。
 
胡先生1月初請人來抓漏,當時工人敲開瓷磚,原本想說是排水孔水管銜接不良,花了1萬多元修整,但沒想到越漏越嚴重,再請人來看,工人說根本問題在於,浴室瓷磚下只鋪了層砂,瓷磚上只要有水,就會經由沙子間的縫隙滲透到整棟房子,胡先生說,原本只使用淋浴間,沒發現漏水情況,是婚後太太幫忙清理浴室大漏水,才知道自己竟然買了一間漏水屋。
 
胡先生指控,他4年前向建商公司買的這棟房子根本就是偷工減料,結果請建商處理,對方居然只想用3千塊跟一桶油漆打發了事。屋主胡先生:「對,他們建設不負責任。」記者:「屋主說打電話打好幾次了。」屋主胡先生:「我都不在啊!」
 
對於消費者的指控,建商老闆認為當初交屋時明訂房屋保固期為期1年,胡先生交屋4年多才反應有漏水情況,不合理,也否認對消費者置之不理,建商老闆說,只要屋主願意,他願意用房子的原價,600萬元買回,只是買屋的胡先生,要求的只是還他一間不會漏水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