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地產王 (2010-12-29)

【網路地產王/綜合】 

「本圖片為示意圖」

很多人不信風水,買了房子也沒特別找風水師看環境,不過,老祖宗的智慧,不少都是根據經驗法則衍生來的,雖然不能過度迷信,但可以作為居家生活的參考! 

■佛桌瓦斯勿對馬桶 廁所廚房忌亂改
 
首先,床頭、佛桌、書桌、瓦斯爐台千萬不可對到馬桶。佛桌隔牆是馬桶,祖先、神佛會待不住,神佛對到馬桶,會導致全家不寧;書桌隔牆是馬桶,會導致思路不通,對到馬桶,則考運不佳;瓦斯爐台隔牆是馬桶,會對胃、腸不好,瓦斯爐台對到馬桶,則財留不住。
此外,房子的所、廚房位置,千萬別任意改變。很多人花了大筆鈔票,將所與房間對調、借位、甚至與廚房對調,這樣或許能使室內空間的應用更合理、適用、舒服,但是卻造成樓下的人睡在你的馬桶下面,或者自己全家人坐在樓上的馬桶下面吃飯。
 
■魚缸放置忌諱多 居住大小有公式
 
很多人喜歡在家中養魚,水族箱在風水學裡是「水」的同義字,除了有觀賞價值、陶冶心情之外,還有化煞、生財的功效。魚在水族箱內活動,使室內更有生機,產生積極的作用。但是因為魚需要充足的氧氣,因此水族箱內必須用馬達不停的打氣,如此一來全屋充滿水氣,對人的健康會造成負面影嚮,加上馬達產生的電磁波和聲波,也會影響健康和財運。不過,水族箱切勿與爐灶相沖,魚箱屬水,而廚房的爐灶屬火,因為水與火相沖,因此客廳的魚箱倘若與廚房的爐灶形成一條直線,這便犯了水火相沖的禁忌,會對全家人的健康有害,尤其是屋子的中央最不適合放水族箱。
 
屋大人少,人氣不足、陰氣太多,因為不聚氣,人會消極、暗病纏身、錢財進少出多。屋小人多,陽多陰少,個人空間太小,會心浮氣躁,脾氣大、是非多。最理想的居住面積,是基數20坪、每增加一人加4坪,舉例來說,五口之家,理想的居住面積,根據公式計算,20坪+4坪×(5-1)=36坪,以此類推,可以計算出不同人數的家庭,需要多大的居住空間。

【網路居家王design.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