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地產王 (2010-12-15)

【網路地產王黃京梧綜合】 

「本圖片為示意圖」

寒流一波接一波,一般民眾不想出門,也降低了購屋人看屋意願,但是在陰雨天看屋也並非沒有好處,對於房東來說,陰雨連綿看屋議價,除了因為看屋客少,競爭比較不會那麼激烈之外,更能讓屋主深深感受到買方的誠意,往往價格也會比較漂亮,此外,冷天看屋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看出一些屋況端倪,避免買到屋況不好的房子。 

■風大溫度低,看屋誠意足
 
對於不少屋主來說,看屋客的多寡往往也決定了屋主對房屋價值的認知,越多人看屋自然會讓屋主覺得自己的房子奇貨可居,進而姿態擺高。房子如果沒有太多組看屋客,屋主就比較容易軟化,甚至於願意給予更多的折讓,對於買方來說,等於利用冷天少人看屋的天時,只要價格不很離譜,賣方決定賣屋的意願就會增加,對買方也是一個好事。
 
■陰雨連綿天,房屋狀況全都露
 
中信房屋行銷企畫部副理江龍名分析,陰雨連綿天看屋也不一定沒有好處,很多房子冬天會特別冷,或是風聲特別大,冬天住起來非常不舒服,趁著陰雨連綿時看屋,比較容易看到這些不為人知的瑕疵。此外,下雨後也是觀察屋況的好時機,某些房屋只要一下雨就會漏水,或是雨水潑入房屋內,造成屋主很大的困擾,這些都可以事先觀察而避免的。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