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 (2010-12-12)

【幸福空間】

圖文提供|優向修繕裝潢賣場、幸福空間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在優向修繕裝潢賣場中您可以一次看完所有居家所需採購的商品,不用到處奔波跑很多不同領域的專門店,優向把您需要的商品全部集中在賣場中,重點是展示給您看的不只是小小的樣品,而是幾乎完整呈現出商品在居家時會有的樣貌,在這堭z可以看得到、摸得到,提前親身感受裝潢完工後的實品屋。

看似普通平常的樣品屋,但事實上卻不是表面看到的,你注意到了嗎?仔細觀察,同一個客廳或餐廳不同的單項例如:天花板、燈面、面材和地材等,都有至少四到六項的種類展示,以電視櫃來看,一個客廳堣T個面就有三種不同風格的電視櫃同時呈現,但以不同的材質,像是木質、玻璃或系統櫃等等,加上不同的顏色、造型或是客製化的需求及創意等做交叉混搭,可以發展出上百甚至上千種各式各樣的種類變化。 

High Quality 高畫質影片欣賞
 

客、餐廳體驗館 

側面佈置了淺色系的木質電視櫃呈現較簡約現代的造型,搭配花紋壁紙又是不同的樣貌。

 

天花板格柵的裝飾是鄉村風常見的造型,混搭在示範區中也別忽略囉!

 

優向修繕裝潢賣場提供給想要自己設計房子的消費者,一個超級便利的新選擇。

優向修繕裝潢賣場於2010年3月開幕,結合了10位來自不同產業的股東,開創了台灣第一家修繕裝潢賣場,它既是賣場但又兼具設計整合性功能的裝潢專門店,優向有自己的專業設計師及工班團隊,希望提供消費者全屋裝潢的全方位服務,免費諮詢、丈量外還會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3D立體圖,讓消費者更清楚地知道自己選擇的商品,在居家會呈現出什麼樣貌。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連結幸福空間:http://www.hhh.com.tw/best_man.asp?ID=138 
更多室內設計、裝潢知識 盡在【幸福空間】www.hh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