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 (2010-10-28)

何宜信

高雄市美術館、農十六一帶,高級住宅大樓林立,房價愈炒愈高,投資客為了增加收入,紛紛把房子改裝成日租屋營業,不過,最近卻被警方查獲日租屋裡窩藏藥頭,甚至成了開毒轟趴的地點,讓附近大樓的住戶人心惶惶,忍不住站出來抗議。

警方:「這是K嗎?4號啦。」

美術館的高級住宅大樓竟然成了毒窟,青少年躲在房間裡開起了毒轟趴派對,一查之下才知道房間竟然是日租屋,而更早之前,附近農十六也有警方突擊,抓到藥頭,同樣也是在日租屋裡頭,接二連三出事,讓最近也出現日租屋的隔壁大樓跟著人心惶惶,忍不住站出來怒吼。

住戶:「就是前面這一戶。」記者:「哪一樓呀?」住戶「17樓。」住戶:「這邊本來是住宅區,結果這樣變成很複雜,住戶複雜就比較不好呀。」

住戶說,他們大樓裡就有一戶人家,把房子拿來改裝成3間日租屋營業,每天都有顧客進進出出,份子複雜,讓他們提心吊膽。大樓主委:「大樓監視器包括地下室,整個都是重新更換。」

儘管管委會花了近百萬改善監視系統及管制設施,仍然無法消除住戶心中恐懼,現在,日租屋藏毒的案件一再發生,住戶們忍不住恐慌,只希望有關單位能想想辦法,維護他們住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