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2010-10-16)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6日電)信義房屋為拓展台灣中南部市場,決定明年再展100店,同時優秀人才也將派往大陸和日本直營店服務,今天利用徵才博覽會的機會,釋出3500個職缺名額。

經濟部今天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辦「連鎖加盟及美食餐飲業徵才博覽會」,釋出上萬職缺;其中信義房屋釋出3500個名額,大舉招募不動產經紀人,甚至還請來信義房屋當紅的「士官長」店長及具有「蕭亞軒」明星臉的漂亮經紀人分享成功秘訣。

信義房屋指出,目前信義房屋在台灣有310家直營店,預計明年再展100家店;在中國大陸部份,目前在北京、上海、蘇州、杭州、青島、成都等大都市共設立70家店,預計明年要拓展一倍,因此需要大舉徵才。

信義房屋人資長黃慧珠表示,信義房屋在中南部的直營店不夠多,因此公司決定擴大中南部的直營店,以明年展店百家計算,中南部要展60店。

至於大陸市場直營店預期明年翻倍。黃慧珠說,正式聘用的人才,經過培訓後將派往中國擔任管理職務;雖然中國市場正在積極成長,人員流動率難免高,但信義房屋堅持「服務品質」必需到位、精緻,才能彰顯差異化,因此教育訓練期會很長,這種成本是必需支付的。

至於今年8月才正式營業的日本東京店,2個月內收支已經打平,速度非常快。黃慧珠說,要派去日本工作的人員除了中、日文要好,還要日本工作簽證,相當不容易。

日本直營店初期服務對象是前往當地工作、投資、置產的台灣人,並與當地的歐力士和大京兩家建商策略合作;由於日本出租房屋的報酬率高達6%到10%,遠比台灣高,因此近年吸引不少台灣人在當地置產,而且未來大陸人也可能到日本置產,再加上熱錢湧向亞洲,日本房屋市場交易量可望增加,因此信義房屋決定增派人手前往日本。99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