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聯合報╱記者胡蓬生╱苗栗縣報導】

房仲業務朱又年標榜「我是凶宅經紀人」。 記者胡蓬生╱攝影

「我是凶宅經紀人!」一般人聽到凶宅都避之唯恐不及,但房仲業務員朱又年卻反向操作,不但自己想買凶宅來住,還做起捷運燈箱廣告,標榜自己就是凶宅經紀人,吸引好奇的目光。

「凶宅市場雖小,但一般同業不願意碰,反成獨門生意」,朱又年說出他當凶宅仲介的主要考量。

一年前,朱又年在台北捷運租燈箱廣告,上面寫著「我是凶宅經紀人」,配上個人照,廣告詞寫著「凶宅不可怕、人心創可怕、人心不怕時、無凶宅可怕」,在眾多燈箱廣告中獨樹一格。

卅九歲的朱又年曾是飛官,兩年前退伍,因對房地產有興趣,因此加入房仲市場。

只不過,起頭不順,推出後雖接到一些詢問,也有媒體想採訪他,但至今還沒成交過一件凶宅,不久前他拍得一幢凶宅債權,準備自己先當凶宅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