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文_鍾兆雄 圖片提供_科定頂級木地板

市面上木地板可以自己安裝嗎?安裝要多少錢?要注意什麼?木地板壽命是多久?要怎麼保養?不同處理方式的木地板價格怎麼算?這麼多關於木地板的大小問題請專業的頂級木地板專家來為大家解答!

Q:木地板可以自己安裝嗎?如果請人安裝要多少錢?安裝要注意什麼?

木地板安裝屬專業技術,也需一些專業工具,很難自己安裝施作,地板安裝以坪為單位,費用視師傅素質,以及安裝的材料品質而定,一般平舖約在N T.1200元∼N T.3000元╱坪,再依是否架高、以及其他要求增加費用,安裝主要要注意選擇品質好的木地板以及良好的施工團隊,只具備其中一項,不僅可能安裝後問題百出,也無法將木地板的質感表現出來。

木地板安裝屬專業技術,也需一些專業工具,很難自己安裝施作,地板安裝以坪為單位,費用視師傅素質,以及安裝的材料品質而定。

Q:一般木地板的壽命是多久?要怎麼保養?環保的木地板會不會比較難維護?

木地板的壽命依品質及使用情況而定,1、2年到10年、20年都有可能,品質好的木地板只要作適當的清潔,再視個人習慣稍作保養即可,環保木地板較不適合台灣潮濕的氣候,頂級木地板無論在健康綠建材、品質、使用、保養維護上都能達到消費者的訴求。

木地板的壽命依品質及使用情況而定,1、2年到10年、20年都有可能。

Q:一般木地板會做什麼特殊處理?不同處理方式的木地板價格怎麼算?價差會很多嗎?

木地板表面特殊處理有手刮、鋼刷,經過這樣的處理能將木地板的紋理及質感呈現出來,特殊處理每家方法不同、品質也不同,當然價格也不等,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建議消費者可實際參觀多做比較。

木地板特殊處理每家方法不同、品質也不同,當然價格也不等。木地板表面特殊處理有手刮、鋼刷,經過這樣的處理能將木地板的紋理及質感呈現出來。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4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