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2010-08-11) 

多次在公開場合嗆彭淮南而爆紅的房市投機客黃家進,自稱帥過頭,曾經在電視節目上說自己帶領一個購屋團,旗下房產就有60戶,行逕這麼高調,現在被國稅局盯上,要查他的稅,不過,黃家進還是不改麻辣作風,說國稅局盡量查,保證絕對查不到。
 
他就是房市投資界的名人,自稱帥過頭,他又對央行總裁彭淮南嗆聲,因為這一次他就是被國稅局盯上的人,因為他好幾次上節目高談闊論自己的投資經。
 
高調的行逕,讓國稅局盯上,要查他名下的房產到底有多少,這下子帥過頭改口了,帥過頭說不怕國稅局查帳,但是轉過頭又忍不住說,國稅局查不到,也並不代表真的沒有。
 
這一次被國稅局點名的還不只他,其他像是房仲業都熟知的大投資客黃文雄、黃永義,要是他們被查出真的有買賣上百間房地產的話,補稅將超上億元,不過到目前為止,國稅局查到最大的案子也不過才買賣10多戶,大戶高明的避稅手法,也讓國稅局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