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 (2010-04-26)

【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劉嘉雯聯合設計中心
設計師|劉嘉雯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小坪數空間能擁有許多獨立的空間區隔,又能含納各種生活需求,確實需要設計師的智慧巧思。要保有美感,要機能完整,還要寬敞明朗。此時,去除不必要的隔間、合併功能重疊的空間就成了重點。取消實用性不高的餐廳,規劃成開放式廚房搭配島型餐吧,不僅讓廚房明亮寬敞,也讓餐吧使用上更富於彈性。餐吧上方以冰塊吊燈呼應了北歐主題,雪地風情對比出咖啡的溫熱、食物的溫暖,讓空間意象充滿故事性。

從公共空間轉進私密空間,採拉門形式可有效簡省開門空間。書桌、收納與展示兼具櫥櫃均沿牆面設置,讓空間得到最有效的利用。主臥床頭牆面景致自然怡人,由白色主景搭配線板、立體浮雕畫、暖色繃布飾板共同譜出舒服柔軟的臥眠區。梳妝區量身訂作的桌櫃,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特性,不僅在簡約線條中流露質感,也在美感中發揮機能極限。

High Quality 高畫質影片欣賞 

Case Data 

成員:單身女子
坪數:16坪
設計風格:北歐時尚
房屋類型:小坪數
空間格局:客廳、廚房、餐吧、衛浴、和室兼書房、主臥、更衣室
主要建材:拋光石英磚、砂岩、文化石
設 計 師:劉嘉雯聯合設計中心/ 劉嘉雯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6
 
主臥擁有大片採光窗,兩層式窗簾,白天拉開阻光簾僅保留輕紗,可適度柔化光線。床頭牆面景致自然怡人,由白色主景搭配線板、立體浮雕畫、暖色繃布飾板共同譜出舒服柔軟的臥眠區。

 

右側以菱形切割鏡面作為收納鞋櫃門片,增添質感且讓空間產生放大效果。主牆面兩側亦採比例優雅的五格狀玻璃門取代實牆,增加視覺層次美感,也讓整個空間更顯通透清新。

 

承襲北歐特有的空間語言,不做繁複的紋飾或雕花,在以白色為主調中揉入鵝黃草綠色塊,藉由簡潔的線條、塊面切割,凸顯單純的設計理念,讓居住者容納更多豐富的想像思維。

 

開放式廚房搭配島型餐吧,不僅讓廚房明亮寬敞,也讓餐吧使用上更富於彈性。大片落地窗景,讓料理過程變成一種享受,待在餐吧區的時間也變成最迷人的時光。

 

餐吧上方以冰塊吊燈呼應了北歐主題,雪地風情對比出咖啡的溫熱、食物的溫暖,讓空間意象充滿故事性。

更多影片欣賞 

 

更多室內設計、裝潢知識 盡在【幸福空間】www.hh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