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地產王 (2010-08-04)

【網路地產王/尹榛/高雄報導】 

根據高雄市地政處公佈資料顯示,今年七月建物轉移件數前三名分別是,三民區、左營區及鼓山區,其中三民區的建物移轉件數為492件,左營區為406件,鼓山區為348件,排行前三名大致不變,值得注意的是,上個月排行第六名的苓雅區,在七月買氣大躍進,一舉超越楠梓區與前鎮區,搶占買氣第四名。 

■4大商圈撐腰 苓雅區買氣增一成七 

高雄房仲業者觀察,三民、左營、鼓山區已穩居高雄市買氣一哥,近期內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化,高雄美術館,農十六及凹仔底仍為交易熱區,至於以黑馬之姿衝到第四名的苓雅區,房仲業者研判,苓雅區的藝文、政經及商業活動發達,也是市政府的所在地,轄區內文化中心濃厚的文藝氣息,吸引民眾來此購屋,這裡的房子很抗跌,即使中古大樓每坪單價,也能維持在九到十四萬。

 
另外同屬苓雅區的三多百貨商圈,更是高雄的地王所在地,土地成本高,商圈內多為商業店面用途,以總價兩千萬到三千五百萬鄰路店面最受青睞。
 
■高市七月交易上揚 看屋人潮絡繹不絕
 
高雄市地政處表示,高雄市的中古屋的買氣排行,三民區成交案件穩居高雄第一,比上月增加了十四件,但排行第四的苓雅區,則是比上月增加了四十五件,只有楠梓區不增反減,比上月減少了五十七件。房仲業者說,從地政處公佈的交易資料,高雄市在俗稱度小月的七月房產買氣還小幅上揚,顯示高雄民眾購屋需求未減,看屋人潮依舊強強滾。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