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訣7 統一採購節省費用

現在很多建商都有買屋送裝潢,以統一發包的方式,提供屋主做裝修,由於是統一發包、採購,所以花費也會比一般自行去尋找設計師來得便宜,若裝修預算有限,可考慮委由建商統一發包、裝修, 點是無法做到量身訂作。

要訣8 佈置費用高於裝修費用

由於新成屋,屋齡較新,油漆管線多不需要重新粉刷及更新,所以可以多運用佈置的手法來代替裝修,先選定自己喜歡的空間設計風格,進行傢俱及傢飾的採購,再進行佈置,若擔心自己的美感,坊間有關佈置及裝修的雜誌、書籍很多可以依樣去採購佈置,或到傢俱店訂作。

要訣9 系統組合傢俱代替

系統傢俱代替木作,不但花費較少,且系統傢俱廠商多有提供免費的空間設計規劃服務,對預算不足,抑或是無法或是不想找設計師的人,同時也省了找設計師的費用,不過進口的系統傢俱不一定比木作來得便宜,在尋找廠商時也要注意。

要訣10 傢俱可逐項添

若所買的房子非得要動到格局,得花大筆錢,傢俱的部份可以逐項採購,不必一次買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