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新聞 (2010-07-12)

林婉婷 

一般上班族要買間房子,壓力都很大,不過卻有投資客買房,一買就是200間作炒作,還被央行總裁彭淮南發新聞稿抨擊;業界說這一看就知道彭總裁點名的是哪一個投資大戶;不過這位投資大戶的同行友人,則是替他喊委屈,還嗆聲說彭淮南鎖定投資客打房,根本沒效,倒楣的還是真的想買房的小老百姓,而且他們這些投資客也沒在怕。
 
投資客帥過頭:「明天給他頭版啊!打到善良人,彭淮南你不會打房,就不要打!」
 
直接向彭淮南嗆聲,甚至拍桌痛批彭總裁打擊炒房客沒用,他沒在怕。帥過頭:「因為彭淮南書讀的不多,他根本就不會打房,我怕什麼?」
 
他就是網路爆紅的房產投資客「帥過頭」,本名黃家進,今年54歲,專業房產投資客,16年。
 
投資客帥過頭:「你要知道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拿起麥克筆,口沫橫飛的分析房價飆高的因素,針對彭總裁大週末還發新聞稿,點名某位投資大戶炒房,一炒就是200間,帥過頭替這位黃姓投資大戶喊委屈。
 
帥過頭:「超過100(間)的只有一個人。」記者:「他會縮手嗎?」帥過頭:「他會笑一笑,然後翻個身,繼續睡覺。」
 
裝潢美輪美奐的中古屋,轉手賣,投資客口袋深,買賣房產轉手賣,自有一套;央行透露,其實從4月以來,接到至少10封民眾投遞的檢舉信,指控投資大戶哄抬房價,彭總裁不得不出招;但是市場標案仍就頻頻飆新高,甚至連投資客也出面嗆聲,還真讓央行有點顏面無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